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2 20:20:45|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視監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把客廳的電視正式入主到我的房間
我就被困住足不出戶
我真的太愛看電視了
一個方格就能填滿我的時間
而且我只是看幾台而已
假設沒有mtv沒有娛樂百分百沒有康熙來了
我的生活會頓然失色

結果昨晚大概從十點開始看
竟然看到凌晨兩點半
硬要看到自己喜歡看的節目

都在實習
還讓一個可怕的怪物安頓在我房間
兩個新室友竟然不看電視
所以我要負擔一半第四台的費用
心裡覺得
我一定要看個夠本
明知現在流行關機族
不看電視可以省下更多時間做自己喜歡的事
可是不可否認地
假設不知道要做什麼
按下按鈕總會找到自己的視覺滿足地

一定要控制自己別看太久
否則該做的事情沒做就糟了

台長: 龍茂騰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