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2 09:38:56|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由.失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由.失望

近日在各大的傳播渠道,聽到一個我不太喜歡的新聞.鄭經瀚先生,於上一次 98 意外後又再「封咪」心中出現了幾個字……

自由死了!

這一種政治氣候,完全不適合我們自由人的生活!我高呼,在城市、在街心。他,我敬佩的鄭先生,有這多月間,看盡了時代不留人的變遷;身邊人.賣命的賣命、變節的變節,走的走光!孤身走上.獨腳的政治舞台,誰不為他擔心此仍涯邊走路?

人會變,月會圓。同意之極!可惜月變是週期性的,人的思想呢?會週期性地轉變嗎?我……也想現識一下!不談那黨那政權的行事,只論為何短時間,港人如何治港!好,一個好字!紛紛的親中的親中,不親的也要學上別的去親一下!這樣可不非常時期行非常事,地位、工作、薪水永在第一位!甚麼港澳同胞好,國家好!現在就只有佢好我唔好!這算是單向式提供自由嗎?

香港人,大陸人,時時地地方得清清楚楚;我猜想不過多久,要時而時逆勢,我們是大陸人,國家say yes 我地無say no!中國人到時要vs我們的大陸人的自由吧!

講話又說開了,我們沒有太多自由,我想是香港人沒搞自由行!上面一億自由行,我地搞盡都係700萬,不怪得之自由這家伙也回流神州啦!

台長: 龍靈珊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