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6 09:31:04| 人氣1,0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系統】2G→4G→8G SDHC 我把MIO A201記憶容量加大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多年前一時興起買了MIO A201當導航系統

可惜使用率不高,就把它給冰了起來

上個月整理房間時又把它給挖了出來

剛好朋友拿幾片KK音標教學片

順手把它轉成MP4的格式想說有空的時候也可以拿出來複習複習

COPY到PDA上撥放效果很棒

於是開始發現PDA是個很好玩的"玩具"

在網路上找到一堆GAME

還有幾套是當年讓我流連忘返的街頭電玩

裝好電玩,為了讓畫面美觀好用

又開始找很多的應用軟體

突然發現4G(非SDHC規格)的記憶體快被我裝滿了

ㄟ!要用2片4G的記憶卡換來換去可真不方便

而且非SDHC規格的4G記憶卡比較貴一點

一定有解決之道......我想

於是在GOOGLE輸入 SDHC的關鍵字

果然有一堆資料供參考

下載了一個程式安裝後

拿數位相機裡的SDHC 4G來試試看

太棒了,果然可以用

人心是貪婪的,4G可以用為什麼不買8G呢

於是到PCHOME購物網買了一片8G SDHC的記憶卡

剛好遇到颱風來襲,等了好多天才拿到手

插入記憶槽後趕緊把資料移到8G上

咦?怎麼只有4G

拿讀卡機測試8G OK,裝到PDA就只剩4G

怎麼辦呀......

只好再求助GOOGLE大神囉

這次把關鍵字多加上 8G

果然是神,馬上又給了我一大堆的答案

不過這次複雜多了,有好多道的步驟

在做足功課的狀況下,就給它安裝吧

嗚~不裝還好,裝完後我就想哭了

不僅8G抓不到,4G、2G、256MB通通抓不到

昏倒

難道又要把它冰起來了

我才剛開始對它有興趣耶

不行,我不能這樣就放棄

重灌WM5...怎麼灌呢

苦思不得其解

後來才發現只要硬起系統就可以了

再接再厲再到GOOGLE廟找答案

翻來翻去8G就只看到同一份驅動程式

難道我還要再買2片4G嗎?

不要我不要

可能是問的方式不對

加上"A201"再來問看看

耶!終於找到不一樣的驅動且更方便安裝

現在8G SDHC記憶卡在我的 MIO A201上面跑得很順

我也繼續在網路上找新的食物餵它

感謝GOOGLE大神,感謝分享驅動程式的大大

 

台長: longbin
人氣(1,0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 個人分類: pda軟體 |
此分類下一篇:【遊戲】UNO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