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1 09:59:13|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平常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平常心

其實人為何要自尋煩腦呢?因為人就是煩人?如果生活可以簡單些,
容易滿足些,所謂知足常樂,人心不足蛇吞象。人之所以不快樂是
因為不能滿足不斷出現的慾望,然慾望是永無止境,不斷的追求,
不斷感到失望,所以不快樂,太多的執著。不是叫你做和尚,你未
必夠資質,但起碼不要追求一些高不可盼攀的,一旦得不到就要生
要死吧!

我相信若肯嘗試不太執著,適當地釋放出自己的負面能量,我覺得
好事自然會降臨你身上,正如那句「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負面事
情一定喜歡找負面的你。

你可以說我不知長進,但我告訴你,我滿於現狀,最重要是我現行
很快樂。其他一切已不再重要!

台長: 狂貓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