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1 22:13:16|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事
說清楚了,就再也回不去了
這次,我猶豫了很久,下了很大的決心
要離開你
是我沒用
不能給你更快樂的生活
不要再找我
就這樣結束
一直都是我自己不死心
以為總會有轉機
看清了現實
也不難明白這段感情終究是不會有未來
不會再回頭了
當我留下那些話
就意味著我真心要割捨這段感情
從來都沒有如此清楚明白過
我們是如此的不適合
一開始,或許我們都會難過
但是我相信
以後,你會感激我
理智的切斷這份感情
還給彼此自由
至少,我不是在你最痛苦時離開
你還有時間可以療傷
我卻永遠內疚
不要恨我
我並不比你好過
快樂和悲傷
我一直都是獨自感受
我從來不對你說
我並沒有你以為的那樣快樂無憂
隱藏真正的感受
只是不想讓你陪我ㄧ起難受
今天
我徹底明白
該離開的時候
就不要再留戀回頭
寧願我ㄧ個人痛
也好過將來我們一起痛苦
我不能給你的幸福快樂
希望有人能代替我
最後
再說一次
對不起

台長: 卡卡ㄦ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分手信 |
此分類下一篇:別再打擾
此分類上一篇:我真的沒辦法當什麼事都沒發生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