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3 03:26:54| 人氣2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運動家精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的星期五永遠是13號星期五,櫃臺忙到累翻,12大箱書要點收也未免太多了吧!?但這種情況也只會有增無減就是。忙都忙死了還要管那些又不是我生出來危害人間的壞小孩,不覺得要別人來管自己家小孩是很顏面無光的事情嗎~=__=|||

不過,好小孩還是有很多啦(我是不常遇到……),謝謝丸子和丸子媽又帶點心來探班呦~啊……是要肥死我嗎?XD不好意思,認識我的都很衰,常被我叫來做苦工,有勞之處還請母女倆見諒!丸子很好笑,竟然偷偷跟我說興哥看起來比我老好多,妳千萬不要讓他知道哦,我看起來年輕……是不爭的事實啦,丸子妳是誠實的乖小孩。XD

蘇麗文在台上的表現真的令人很感動,張瑋珊妳最好學學人家奮戰到底的運動家精神,說要減重的人還在給我一天到晚吃大餐,比賽都還沒到結束妳就在說可能會輸,這樣不行啦!!小朋友吵著要吃的台南紅磚布丁我已經訂了,也請妳多努力,女生要隨時保持良好體態啦!對了,請幫我抓求婚大作戰的主題曲,謝謝。

我心愛的保溫杯到底流浪到哪裡了呢?依然找不到,真是奇怪。上次在館內不見時小苓子還扮柯南調櫃臺監視器觀察我的一舉一動(哈哈),好不容易才幫我找到的說~為此我還請她一碗鮮芋仙,但這次連忘在哪裡我都沒印象,很糟。……我最近到底是在糊塗什麼?XD

新藥試吃心得:我的蕁痲疹除了有創意還十分頑強,我拿新藥對付它,它隔天就又用不同樣貌呈現在我身上和我對抗orz,其實我如果把每次它呈現出來的樣子都拍下來,這些奇形怪狀的樣式已經多到可以開攝影展了,一直變,真的很機車。這次換新藥先試吃一週,雖然有止住了豬脖子的癢(只有脖子),但其他部位還是有蠢蠢欲動的那種癢,不若之前固定服用的藥物可以控制全身(……但又控制不了豬脖子,厚~真的很煩耶!若把兩種加起來一起吃,就算可止癢,我看我也可能會活不久吧XD),只好下週再和醫生研究對策了……我會跟我的蕁痲疹力拼到底的!

台長: wheat
人氣(2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Kelly
你的真的很拗ㄟ...
我的...
很久沒發作了!!
國中結束之後就沒在發作...
很乖很乖...
只是國中那時候住宿...
每天12點我都一定會準時癢醒吃藥藥...
我的很乖只有一種樣子...
就像是被蚊子叮一顆一顆...
只是有時候會不小心連起來就變成一大片..
哈哈...
有一次讓我很想死就是蕁麻症+mc+感冒一起來..
我一度懷疑他們是不是約好的!!= =
你要找出過敏源啦!!
壓力也可能造成蕁麻症...
希望你快快好...
怎麼變成很像在寫我自己的BLOG!!XD
我喜歡這次的認證^^
2008-09-03 01:29: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