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2 03:00:18|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講講..我們家的恬兒小姐好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中跟我對嗆的妹

跟她講話真的是哭笑不得

她的笑點不知道在哪

又很愛跟我嗆

常常嗆到她回到很髒的話

就不想再講了

再正

沒氣質

唉~

真搞不懂

我們店裡一堆人喜歡個屁阿

又很愛找我麻煩

我跟她是怎樣了喔

X的

整個態度就好像我在搶"他們"的馬子

是我自己黏上去的喔

今天更白目

把她電話給別人是我不對

但是犯了滔天大罪喔

混黑的是怎樣

Here Is Feng Yuan

混再大又怎樣

而且只是豐原而已

我擺臉色給妳看又怎樣

我"張"阿

後來還不是在那邊笑笑的跟我喇賽

以為自己長的好看,很多人追就很跩

還沒聽過有人嗆我說在豐原認識很多人的

反正妳也只是拿來嗆其他兩個人的

嘉松不就很厲害

很會幫

萳洋的不用來豐勇幫

很會就給他就好阿

還問永誠我在幹麻

人就只有個賤字

很多人追我更不甩

第一個被我真的想打的女人

真是他x的恭喜阿

台長: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