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2 00:30:04|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akery]派系‧離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沒有延續太多昨天的快樂...
昨天大家都很開心的跟我說掰掰耶......

她照樣機掰(很難聽...但我想不出更好的形容詞了!)
她們今天7點半
今天講話有點刺
希望他只是在開玩笑
然後她6點多就了 十分棒
今天呢
有2個好像影城的員工來買麵包
但後來我臉紅了
氣死我了!!!他還在旁邊ㄟ!!!

然後今天她也被她念
哈哈
人機車還是會讓人感覺的到的
她們討厭她
我討厭她
她不喜歡她...
其他的我不知道
但連個店都可以搞成有些人的氣氛不好 很糟......
但就是有這種人
之前沒有人可以抱怨 真的要瘋掉
忍受她帶刺的話
讓人想狠狠地揍他一頓
有機會的話 我一定會!!!

舊人一直走 新人一直來
我真的很懷念當初我們賣力喊叫的日子
切試吃切到手軟 熱情的幫客人介紹麵包
每個人都很堅守自己的位子
不像現在...
大家都想往櫃台跑站櫃 搶包東西 做自己想做的或輕鬆的
埃~
所以她們算是我的盟友
不要讓我跟他們決裂好嗎.......

他要走了...
今天是最後一天...
記得剛開始碰到他覺得他超討厭的
都不喊的 只會在那切試吃
後來才知道他是來幫忙的
而且
他不會亂靠杯 不會找你碴 不會自以為ㄉ一ㄤ人 也不會硬要賣到很晚
他好像很鬆 但我反而覺得有效率 可以按自己的步調做好一件事
今天去的時候他還跟我說"看到你我好高興ㄟ"
結果後來開了一堆玩笑真的是
他竟然說到我的額頭
氣死我了
之後他一直跟她聊天 真是瞎了眼
結果我走時說掰掰他也沒理我
讓我很難過
離別ㄟ...
不過這也讓我不會太悲傷
也算是好事
希望有機會 能再看到他
她說的"姐妹淘"......

台長: 店長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