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6 15:06:23| 人氣7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Frie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妳過的好嗎?
房子的合約到期~
我和APPLE一起搬到小套房住~
而CAT則搬去跟她男友同居!!

分開已經一段時間了!不知道CAT妳過的如何?
幾次向妳關心問候~最近過的如何?和男友生活的如何?
而妳的回答總是冷冷的說~沒怎樣!!~~
久而久之~~我也不再過問妳的生活!!
我不想老是拿熱臉去貼妳的冷屁股!!
妳想講自然就會講了!!~~
是妳將我往外推~而非我這朋友對妳不關心!!


前陣子~MARS有打電話給我~~(那時我們大家都還同住在一屋簷下時)
我向他問道~~在他常來我們家的那段時間~他和妳是否有發生過性關係!!
這個問題之前我也問過妳!!而妳的回答是~沒有!因為他曾和我在一起過!!所以妳拒絕了!但他的回答是~”有”!!
而我選擇相信他~因為他沒有隱瞞我的必要~而妳確有!!

不知道你是否還記得小薛這個人~妳曾經和他出去過~而我沒有!!
我忘了那是在他和妳出去後過了多久的日子~
某一天他突然打電話給我~說要找我出去~
我問了他一些關於妳的事情~
他說了一些事讓我有些訝異~
他說~~妳若要交易妳想選在KTV~
而且我要在場!我在前面唱歌你們在後面交易~
聽到這些話~我真的十分訝異!!
妳去交易~居然要找我相伴~我傻眼了!!
心中浮現出許許多多的為什麼?
但這些的為什麼~是找不到正確答案的!!
因為我不可能問妳~
但想了一段時間~我大概知道為什麼了!!
小薛一直想找我交易~但我一直不願意~
我沒有交易過~也有些害怕交易~這件事就不了了之了!!


MARS說~我們分開住~對彼此是好的!!
因為~妳不再需要對我隱瞞不需要再戴著面具與我生活!
而我~也不再受妳的影響~生活會比較正常些!!
我想~~的確如此!!的確對彼此都好!!

無論如何~還是很高興認識妳這個朋友!!

對我而言~妳是我的朋友~也是我的敵人~
不管未來如何~希望我們彼此都有好的發展~
也希望我們的領域是不同的!!

台長: woma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路人
有些人在一起時可以當朋友,一但分開了,就忘了你是誰,老死不往來,有需要還是回過來找你,有時候提早看清一個人比以後才知道來的好!
祝福妳! 人生過客
2007-08-09 12:28: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