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1 17:01:36|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懸空痕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從呆滯這頭盪過思念那頭
來來回回的距離
恰夠走過人生旅程
去時蜿蜒
來時蜿蜒
纏纏綿綿的因果也不過如戲
我被命運輪迴悲歡離合不斷侵蝕的心卻不斷浮沈...

從什麼時候
開始
妳一點一滴溫暖了我?

我的渴望
成了妳

站在淒冷的雨景裡
分外雜汩的滴珠聲
像極了懸空另一種寂寞的引子
在在地牽動著莫名的那些脆弱
今天的思緒有些匆忙
不時望向霧濛厚重的天際
對於短暫的生命旅程
相遇交疊的心跳聲
就連腦袋瞬間閃過的畫面
美好到想要多一點都顯得貪心

妳用著以為我聽不到的腳步悄悄地來到我身後
嘴角頑皮地自背後向上彎出漂亮的弧度
追逐愛情的心思就這麼突然推我一把
這款幸福
讓我淪落在被妳拾起的時間裡...

台長: 枯葉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紛紜雜唸 |
此分類下一篇:疲倦無助
此分類上一篇:深紫幾近發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