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4 00:00:50|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是一場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是一場夢

我和妳, 二個人, 搭上飛機開始了世界旅遊, 每到一個地方落角, 總有著不同新鮮的人、事、景、物吸引著咱們的注意, 似乎時間也不催促, 就降子輕鬆愜意地四處走訪經過的每一個角落, 相機也拍個沒停, 深怕遺漏了什麼似的, 原來心可以這麼地自由無束, 這是我頭一遭有如此深的感受, 雖然這只是個夢, 但它卻實現了我的心願~有妳。零晨2點18分從夢中醒來了。

懵懵懂懂之間, 再度昏睡了, 這是一個全然不同的夢境, 印象中好像是我和妳跟家人坦言要在一起生活, 妳我家人們沒啥異意, 於是我們什麼行李也沒帶就這樣開始了另一旅程, 一樣地走訪許許多多的地方, 一面工作一面旅行, 咱們是那樣地舒適快樂, 在一個夜裡, 我牽著妳走出一家餐廳, 在出門的那一剎那間只剩下我一個人, 我看不見妳, 卻出現數位不認識的人, 不曉得發生什麼事了, 我一身的黑, 他們也是一身的黑, 我們各自跨上一台重型機車, 奔馳在鄉村森林裡, 一路上樸實的景物, 黑暗侵佔我的心靈, 本來的一行人祇剩下我一人, 路愈來愈冷清, 寬闊的難以至信, 眼前再也見不到任何物體, 就是一片孤寂籠罩著我, 不知過了多久就一個人狂奔在這條馬路上, 只知道我好想妳, 好想見妳, 妳卻不見了.......................零晨4點33分我再也睡不著了, 望著天花板, 寒意竟如此微不足道。

台長: 枯葉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