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1 17:18:10| 人氣10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Frist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亮姐和亮ˇ 寒假第一天` 該死的`我不習慣 = 口 = 無聊到一個` 極限* 娘的`亮突然想上學` 在家很閒`沒事做` 開電腦`晃晃晃* 發呆之外還是放空` 埃ˋ有可悲的fu` 我要上課` 不要在家` 討厭這樣` 我要上課` 我要上學拉拉拉啦! 學校比較好玩` 真的真的` 齁`開始想念大家` 想念女人們` 齁齁齁` 還有23天耶` 我要安怎過? ˊˋ yo ` 你們可以的啦 , 經過施默默和張豬豬的保佑 ` 你們會找到工作的 。 應徵掃地工 ` 這很酷 。 不過掃一次一千 , 這真的太貴了 。 恢復正常 ?! 真是有夠不好意思的齁 , 我們沒有正常過 哈哈哈 別說我懶! 懂的人自然知道我的意思` I Want Free` 齁齁齁` 這是阿豬和阿亮` 最想要的` ˊˋ 找回了` 老朋友的感覺` 是八是八` 我們多久沒聊天了? 我們多久沒這樣大笑? 有多久沒一起玩耍打鬧了? 答案:很久` 哈哈哈` 今天` 找回那感覺` 真好` 一輩子的朋友ˇ 我知道`不是三八` 是四九和伍零` 嘻嘻嘻` 夕陽好美` 有多久沒仔細看過了? 有多久沒因一件小事大笑了? 有多久沒這感覺了? 那單純那快樂`很好ˇ 一個人的今天` 我找回了` 很多的感覺` 直得慶祝` 乾杯八 女人們` 亮亮很想妳們` 21號的今天` 是寒假第一天` 是找回眾多感覺的一天` 是一個人的一天` 是直得慶祝的一天` 是乾杯的一天` GO 朝快樂前進八` 瘋狂理髮師` 等我芭芭芭` 寶貝役耳耳` 等亮芭芭芭` Ya* 結束` PS.sor`寒假第一天`我懶惰麻`嘻嘻`

台長: 亮亮國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時間過去是回憶 |
此分類下一篇:頭痛`
此分類上一篇:親愛的,那不是愛情*

Queen
你懶到爆了
你的習慣跟懶先生的姓一樣欸
[[[ 懶 ]]]
噢 ` 酷 *
你要叫懶小姐嗎 ?!
你的名字還真多欸你 `
2008-01-21 17:36:04
╣戀°㊣ 優天使♀╠
找點事情做
還系去找同學呀@@

希望這個寒假的妳,不會這麻無聊沒事做

要想我優^^&quot
2008-01-22 11:48:08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