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3 02:40:13|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rea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GReaT.!
太好啦,報台的文章又回來咯.
開心哦...

今晚又好晚睡咯..!唉.沒得救.

高3高3高3..我的高3.來了.!
剛考完試,失落..
完蛋了,好差.,!

昨晚晚修,在和小棟棟商量,
如果等會地理佬找我談話,
我該怎么囬答..!想到了.!

...模擬:
地:怎麽搞得,考成這樣.?!
我:呃...沒復習.
地:沒復習?!根本就是沒把心思放進去.!
我:嗯..可,誰叫我頭大.?!
地:關頭大什么事.?!
我:沒腦啊.!
地:那沒腦也該努力點吧..!
我:可是腦大,長了點草啊.!
地;.........

我和小棟棟爆笑了好久.!呵呵.@

不行了.太懶了.!
我應該為自己做過的事負責任.!
沒付出是不會有收獲的.!

好,加油加油加油.!






台長: `_汏頭lone.!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瘋了! |
此分類下一篇:猪头瑞瑞.*
此分類上一篇:cool.!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