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3 19:12:26|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家有一個智障ゞ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家的智障,沒錯!就是他,

  黃屁詠is我的親大哥。

  話說有一天,他正準備和我媽出門ˇ
  之後,我手裡玩著透氣膠帶(一捲的那種)
  他忽然,開始往我頭上繞,繞了一圈
  

 我: 你智障噢!
大哥:妳這樣好像木乃伊噢!
 我: 你最好給我解開,否則你試試看
大哥:好啦!別亂動。
 我: (生氣的走去化妝台)

[正在化妝台前]
大哥:幫妳用啦! 
大哥:用剪刀把頭髮剪掉
 我: 你想要讓我頭髮跟你一樣也不用這樣捌!
大哥:(呵呵)妳知道就好ㄚ! 
 我: (笑著說) 你這個智障。
 我: 頭髮要掉了啦!
大哥:剩下最後三個自己解
 我: 不管!你最好給我全部用掉。 
 我: (大喊)麻噢!
我媽:   幹麻~
 我: (大喊)哥哥菈!


  [ 花了快五分鐘才把我頭髮上的透氣膠帶給拆掉 ]
      [ 頭髮也快被他扯的差不多 ]    

 我: (跑下去樓下邊大叫) 媽媽噢!
我媽:  怎樣,
 我: 哥哥啦!
我媽:  怎麼會這樣。
 我: (遞梳子給她) 
 
  [ 我哥邊笑著走了過來 ]
我媽:  幹麻這樣用她 (邊幫我梳頭髮邊和我哥說)
我哥: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只是想黏他脖子,結果不小心用到頭髮
我媽:  你不怕她去跟爸爸說噢!
   
   [ 頭髮已經梳開 ] 

我哥:妹妹噢!別這樣啦ˇ
 我: 走開啦!
我哥:妹妹噢!
 



           很好,我現在呈現完全不理他狀態
           很機八毛,要把我頭髮變成他這樣
           也未必這樣子做好嗎?


           看到很多頭髮被剪掉,
           黏住在透氣膠帶上ˇ
           我只能說,
           他不像是一個二專生
           更何況還二專生要畢業了

           能做這麼幼稚的事情
           我想,非它莫屬了!

        



    晚點po一張圖上來給你們看




      

台長:  太多無所謂,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