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4 11:26:58| 人氣20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孤獨六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大概是第一次破例吧,
在兩個不同的地方同時說到一個相同的主題,
因為注解不算。

蔣勳寫的孤獨六講,
是我這次讀書心得報告的主題,
其實覺得自己寫得還蠻爛的。

好像,我會看蔣勳,也是因為阿尋學長介紹的?
我記憶力真的很爛,有疑似文學性質的,
就都推給阿尋學長,不要問我他是誰,
事實上,會來這個網站的,也應該知道他是誰吧?

好像在講廢話。

孤獨六講值得看啦,嗯,我喜歡這本書,
雖然看它,又會讓人想起某些過去,
但我喜歡。

不看很可惜喔,除非妳真的認為妳理解力很差,
嗯,但也還是看看吧,看的話,便會更了解孤獨。


台長: Debby
人氣(20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不談▫時事 |
此分類下一篇:出自本意
此分類上一篇:地底三萬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