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3 13:15:32|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八 陳玉勳

報台打ㄉ




我到底該說什麼?

我不知道 我們是什麼關C˙˙˙

我不想問 也不敢問

因為我沒資格問~

應該是說 我不敢再接受事實。。。

我就只會逃避= ="

我知道 我很了解自己˙˙˙

今天 小B用視訊給我看

看到你~

這樣對我來說就夠惹= ˇ=

哈哈哈 我好像變態唷> <

- - 哀。。。

ˊˋ 真的 真的˙˙˙

好想抱住你唷˙˙˙

=︿= (色)

今天 還發生惹好恐怖的事!!!

他。。。 喜歡我?

我完全對他沒感覺噎!!!

再說 我不能背叛˙˙˙

=口= 天哪!!!

>口< 快瘋掉!!!

有種~ 很噁心的感覺

- 0- 反感。。。
















不爽臘

姬笆

他現在是我ㄉ

泥要他回頭噢



我又想哭惹臘


            5 ,, 07 /// ]]]  

台長: _° 喵 βαβγ ω,,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