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6 23:46:53| 人氣2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妮可醬-Dat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傷痛 以為不能擁有
也曾失落 看不到星空
沒有了笑容 臉上只剩哀愁
誰來告訴我 別讓我心痛

一直到某天 你進入我世界
才發現 你和我那麼的相同
都有過 心碎 莫名無助的感覺
學會珍惜忘記從前

看寂寞在你眼睛裡消逝
而我的淚因你感動不停止
對我你是特別 就算現在永遠
珍藏這份愛守住諾言

看今夜星空照亮你的眼
而我的笑容因你綻放不停歇
對我你是特別 就算現在永遠
只想牽著你的手唱著歌沒有離別

看寂寞在你眼睛裡消逝
而我的淚因你感動不停止
對我你是特別 就算現在永遠
珍藏這份愛守住諾言

看今夜星空照亮你的眼
而我的笑容因你綻放不停歇
對我你是特別 就算現在永遠
只想牽著你的手唱著歌沒有離別

台長: 丁皮
人氣(2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