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11 14:21:01| 人氣3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到金門了...

十五天的鬆懈

讓一回到連上的我,只能大喊吃不消呀

差點忘了自己還在當兵勒...

放假十五天真是害人呀...

明天就是中秋節了

慶幸的是...

在軍中也是有月餅可以吃呢XD

雖然不能在妳身邊

但我們抬頭仰望

在同一個星空下

看的還是同一個月亮唷

 

從多年以前開始...

老公就一直在虧欠妳了

花生粉是屬於麻糬的呢

 

今天會發脾氣

是因為,有人碰觸到我最忌諱的事情了

如果我只是袖手旁觀

那我說再多次的愛妳

也只是嘴上說說而已吧

老公很自私

所以,只要是我的,我就不會給人佔便宜

如果這樣讓老婆反感了...那我會改的...

 

回來的這幾天都沒睡好

也難怪我今天一發起脾氣就特別火...

會不會是憂鬱症呀

哈哈,真是的XD

台長: 對不起了...一年前的我
人氣(3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特別難忘! |
此分類下一篇:陳人豪不是大笨蛋
此分類上一篇:因為妳們,才有今天的我

♥ 麻糬
親愛的 :-*

哪個人真的很不識相拉

你乖乖:-*

我不生氣呢:-*

你要睡飽阿:)

我都陪你一起睡欸:P
2011-09-11 16:54: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