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9 02:49:04| 人氣2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灰白色的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以為我好了 幹
我已經三天沒睡了 夠了沒 遮瑕膏都蓋不住了
人們這次貼心多了 沒有用奇怪的眼光 只是問我還好嗎
大老闆聞訊後還把你叫來盤問一圈 可憐我卻一個都不能說
不能 不能 不能

週日的凌晨
你一如往常的坐在窗邊的椅子上看書
我瞇著眼睛看著你 我不能說 我只能走
我過不了自己這關 也不想製造更多的僵局
可是 我愛你啊 而我卻也無法隱瞞你啊
我的焦慮和失眠 正一口一口吃掉我的理性
我裹著被子走到窗邊 凌晨天空的顏色真是漂亮
起身抱著我 難道幸福真的不能持續嗎
你終於開口了 你心疼你自責你無助
只是你不知道我也同樣心疼自責無助 我說了
如果你想離開就走吧 好嗎
你卻只管厚實地圈住我 只說不會放棄
可是我要崩潰了啊 你不知道那些如同海嘯回頭般的責難
已經把我捲進漩渦裡 我逃不掉了
我花了兩年時間好不容易構築起來的人生
要崩毀了啊 我不想讓那些斷垣破瓦割傷了你的美好啊
何況 我不知道你夠不夠勇敢承受這一切啊

親愛的
如果你願意 就緊緊地抱著永遠都不放 好嗎

台長: Jacquelin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