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9 10:38:00|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冬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個冬天 
莫文蔚放肆嘶聲 只為假黃立行的非人作為
卻意外成為我們的唯一見證
今年 記憶系統自動回到當時
感受交叉糾結
我已然跌落 去年此時
似乎又失去行為能力
 
而你的今年 似乎也墜落在去年此時的她
 
提拉米蘇 已經甜不進我心裡
當時的美味 回不去幸福的國度
種種的點點滴滴 蒙上了一層薄薄的時間的灰
存在的依然存在 不復見的再找也找不回來
何苦又何苦地為難自己 
但似乎就是要這樣折磨自己
才能證明過去曾經的用力 曾經的悲痛

我出不來 我無能為力
也許這是命中躲不過的一劫
I cannot leave...

我是世界上最沒用最多餘的人

台長: Jacquelin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