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2-03 21:58:37| 人氣3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我還是愛著妳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捻熄了煙頭,嘆出一口長氣。
還是把電話放下了。

一個人的路上,走著、走著,我總會想起妳。



沒有見面以前,會很想見妳;在見面的前一刻,卻又有點害怕,不知在害怕些什麼。
是害怕還是逃避?自己並分不清楚;最大的問題在於不知該用怎麼樣的表情、該用怎麼樣的態度去面對妳吧。見了面好似可以輕鬆平常的用一種淡然的情緒去閑聊、去若無其事的交代這幾年來的種種。但我明白的,這只是把自己的情緒強硬的壓制住罷了。自己明白,我在克制。在克制自己些什麼啊?這時的自己竟然感到些許的悲哀與惆悵。

看著妳,如果可以說的出口的話。
一句話一直在我的內心掙扎不能脫口而出:我們就這樣吧。

我們就這樣吧!

每當我想到這句話,胸口就感到一陣陣的絞痛,我怎麼能允許自己這樣?看著妳,顫抖的手臂只想緊緊的擁抱住妳。但又怎麼能夠?握不住的是已經逝去的歲月、是已經逝去的愛戀。
我失去的不只是妳,也失去了堅持下去的勇氣。我們就真的就這樣嗎?我們真的就這樣吧…
天啊,誰來教教我要怎麼把這句話說出口?
當這句話說出口時,我們是不是就真的在心底不會再興起一絲一毫的漣漪、不會再有任何的激盪…當這句話說出來時,我們是不是就能淡然地漠視對方,淡然的讓對方離去我們的視界之外,而不再記掛著彼此?

這句話不斷地撞擊著我,不斷地去逼我分清楚自己的心緒。

其實早就註定了我會輸的。
我失敗了,輸給了妳,輸給了自己。
心底的聲音清楚明白的告訴自己:我想我還是愛著你的,我想我還是愛著你的,我想我還是愛著你的!
這麼多年以來,我都沒有辦法去欺騙自己:我還是愛著你的,這麼多年以來,我也沒辦法讓自己面對我竟然還是愛著妳的!
不是有人說過嗎?愛人是痛苦的,被愛是幸褔的。我們是不是彼此都還愛著對方呢?但又為何,我們兩個會因為對方所給的愛情而感到如此難受、如此痛苦!

我想我還是愛著你的,天啊,我是真的還愛著你。從來沒有忘記過,即使分離的歲月難以計數,即使歲月在我們的臉上刻劃下風風雨雨的痕跡;只要再見到妳,一切都無法隱暪,見到妳,我的自信、我的理性一下子整個崩潰、散了開來,一下子,所有的感情都這樣清晰的湧了上來。

電話裡傳來的是妳的嘆息聲:『我也是的…』

是愛著的,我們還愛著的,不是?但我們僅能說出還愛著彼此…下一步呢?
我們是否都還有勇氣去面對下一步?下一步是什麼?我又能怎麼樣呢?我還是愛著妳的。而妳也是嗎?我相信妳是的啊;但為何我們在表白後卻都亟欲地掛上電話呢?我們都明白這是我們最脆弱的地方,也是我們無法、不敢再去面對的地方。
我們都是,我們都是一樣,但又能怎麼辦呢?我們並沒有因為吐露了心中的這句話而放鬆了心情,矛盾的是心底只有加重的無奈與沈重…



我並不曉得該怎麼辦,我的愛人,我愛的妳,請妳告訴我,該怎麼做是好?
我盲亂的心只有在夜裡才會對心痛特別的敏感。從再見面的那天起,心裡從未平靜;我發狂似地讓加班的忙碌纏繞著我,除非把自己搞得精疲力竭,否則我是沒有辦法入睡的啊。我不能讓自己停頓下來,不能讓自己有些許的空閑。受不了那樣的悶煩與心亂、受不了想你的種種折磨。
同樣的一句話在我腦海中不斷地盤旋;我還愛你的、我還愛你的…
這是值得高興的還是該悲哀的?是該高興的嗎?但為何又有說不出的痛苦?是苦的嗎?那就讓我一個人獨自承受這難言的痛苦吧…

台長: 小呆
人氣(3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