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08 04:34:03|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麗時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喜歡的詞
是范植偉說的
我和阿傑是不一樣了
我總覺得自己是一個很快樂的人
一個很特別的人
一個比較不會胡思亂想的人
只不過
我總是遇到不如意的事而已


看了
喜歡
演員們的演技感動到想哭
很張作驥的電影
留下一堆問號
最後那一段
沒有發生吧?
是小偉自己的幻想?

閉幕儀式
當天現場觀眾很多 媒體很多
張導 范植偉 阿傑 姊姊 哲哥都有到現場
讓我驚訝的
是每個演員散發出來的氣質
即使他們拍了一部這麼受肯定的電影
態度是謙卑的
是不誇耀自己的成就的
每個人 都是一個發光體
不是刺眼有攻擊性的那種
是一種 柔柔的光
卻又讓人無法忽視 難以忘懷.....

遇到兩個老朋友
信兒
一點都沒變
或許該說 變得更內斂了
聊了一些近況 總是很專心的聽
我好喜歡他

感覺很奧妙
在現場遇到老朋友
很驚喜 卻不驚訝
有種"我就知道你會來"的感覺
妙哉!!

如果有機會 想再看一次美麗時光



台長: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