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5 17:25:12| 人氣9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生的走的路,能不能永遠都不要那麼令人迷惘。
              能不能不去選擇。
               能不能不去走。




         對或錯,其實自己清楚,也或許很迷惘。


            為什麼人生要有交叉路口
                為什麼要有盡頭


           那能不能不去選擇。

           交由上帝安排會更好,或許不。


           走累了你還是得走。
            無論,你多乏憊
         
          時間在流逝,人生也在流逝。
           任不得你停頓猶豫
             也任不得你更改

          若你已站在懸空的繩索上
         那或許來說只能前進而不能後退。





         






           我懂我的對與錯。
          但或許這條路已經不是我能選擇的了
                    會是這樣子 ?

            疲乏,選擇時太多是與非
          若累了? 那或許生活得頻率已全亂了
            亂了分寸,沒方向,很盲目
           或許連現在站在哪都會不清楚了
                 那又何必談那些。











                    








                  我想我懂我的對與錯。
                  這是一條無法往回的路了。
                  也或許會是盲目之旅。

台長: ♥ ﹏ 阿柔☺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感覺 |
此分類下一篇:☺ 預言
此分類上一篇:☺ 雨

微笑喜憨兒
別放棄
人生沒辦法重來
只有好好地過好每一天
那才是最重要的
2008-03-25 17:32:49
版主回應
嗯嗯 =]
謝啦=]
2008-03-27 18:29:52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