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3 07:58:28| 人氣19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否該ㄆ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接到惹一通好久沒打來ㄉ電話

是媽媽_

囍ˇ那熟悉ㄉ聲音依然沒有改變_還是一樣ㄉ讓我感到溫暖

雖然又被雜念惹很多 但我很開心接到惹這通電話 好想妳ˇ媽媽

聊惹好多 工作ㄉ事情 學校ㄉ事情 還有一堆喜歡女生ㄉ事情

雖然被念 但 知道媽媽妳還是擔心我ㄉ關心我ㄉ我好開心

段時間_好想哭好想哭 ><

媽說他回去阿姨那裡上班惹 也沒有住在原本ㄉ地方惹

問著我在爸爸這ㄉ狀況ˋ 說真ㄉ我很ㄆ想住在這

常常跟爸吵架 一堆有ㄉ沒有ㄉ 媽問說 要ㄆ要下ㄑ住 他幫我找房子

工作 ㄑ阿姨那裡上班 讓自己平凡一點 穩定一點

說真ㄉ 我也很想ㄑ 但好多放ㄆ下來ㄉ事情 我該如何ㄋ?

很多ㄉ回憶 很多ㄉ痛也都在裡_有喜有悲

還滿想到另一ㄍ地方重新過生活 但又卡在我是ㄍ非常急度需要朋友ㄉ人

所以 好猶豫好猶豫 ˙˙˙ 

該如何ㄑ作ㄋ? 我也ㄆ知道 !!

咳˙˙˙  重新生活會更好?!





女人((((((  妳會怎ㄇ作ㄋ?!




By 蹦蹦

台長: 。﹕蹦"小柔ˊω”
人氣(19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頭暈暈_想咘透°:* |
此分類上一篇:**欺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