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8 20:38:58| 人氣228|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考完試了

感覺很舒暢 feel good

下午上第一節公民 上完

狂奔了 我們

哈哈哈 打籃球阿 八分鐘 小半場

背都濕了 還好我有帶衣服麻

不然就跟張哲譯一樣

會臭死 哈哈

女生打完換男生

所以我們要演很激動的球迷

球迷說: 投不進還一直拿球 你XXX阿
給別人拉 頭幾百球還不進阿你

台灣菲律賓泰國混血朱娜娜: (她沒說話 只是很用力笑)

哈哈哈

飆髒話了 完了 戒不成功

哈哈哈

今天髒話太髒 不適合打在公眾場合

那句 在班上造成了風潮 哈哈

我會笑死

我打的有夠賣力的 哈哈 贏了阿 :)

之後又看男生打

免不了的會有幾個瘋狂球迷在旁邊飆髒話

之後勒 打混合耶

女生是有福利的

6打4媽?

忘了 反正女生多拉

女生只要三分就贏了耶

哈哈哈

當然贏了 = =

更爽 下一節大掃除

掃完就放學

我們才掃15分鐘八

之後教室玩 1.猜猜誰是大力士 是流星 (我書很慘 輸她也輸500)

2 找洪繼志聊天 死白吃 自己承認是XXX的
我還搶她書包 書包好像有點裂開 哈哈哈
不全然是我害的 500和我合力耶 她是牛 所以...

3 賣色情光碟給李易儒 還有芋頭
李易儒居然說我演的很不真 個人認為我演的超好
一代戲精 班導叫我讀華岡 哈哈哈
芋頭很配合我 她直接把光碟放在書包


還有什麼 我忘了拉

之後班導說 要整理書 要清空

我不知道哪時 候 可是我整理很久耶

之後 看班導 耍白痴 智障 一直尖叫


500 今天一直說我很過動 拜託我只是考完是HIGH一點而已


回家躺在沙發上 看電視看到睡著 我大概是5.00睡著的

睡到七點多= = 崩潰

哈哈 晚上會不會睡不著

起來 我爸叫我吃晚餐 媽拉又吃一個太飽

再吃的時後就覺得我腎很痛 哈

我從小就體若多病 :)))

好八 可能是我一起床就吃的關係

一天就這麼結束了 謝謝收看

台長: 飛飛這樣*
人氣(228)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哇 靠 - * 好開心攸ˇ |
此分類下一篇:0827我生日耶
此分類上一篇:唱歌是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