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2 22:04:03|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傳説中的暗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以我的方式把你念在時間的輪回界方
然後以我的名義把這份想念記錄在睫毛最隱蔽的角上```
孟婆的湯藥苦得讓我忘了前生的傷```
所有故事在輪回中閑閑地逛。

每天走選定的樓梯
只為在人潮擁擠中看到你的背影
讓自己辛苦去做不原意做的事
因爲你也會出現在那裏
清楚的銘記做操時與你的距離
明明看不到心理卻依然甜蜜
真的好想知道你心裏的名字
卻生怕你記住我驚慌失措的樣子
公共課上挑選你坐過的位置
想象以你的角度看黑板的筆記
有時也坐在角落裏
一心一意地看你乾淨修長的手指
偶爾你也會掃過我的眼睛
我卻總是不由自主轉過頭去
等一切平息了又後悔莫及
每天花十幾分鈡閒逛在餐廳
希望看你咽進我的欣喜
耳邊聼者CYNDI的《儅你》
夢中看到你揮手在天際
也在QQ上自由與你談吐文字
卻忍不住縂丟掉了自己
詞不達意常常被你誤會
又有誰知道我心裏的焦急
努力學習
以爲每寫下一個字
就多一份機會與你分到同一個班級

才發現早已迷失了自己
想想究竟是什麽原因
原來是這個世界出現了你

從來不敢去奢望能和你永遠在一起,
只是每天這樣看者你就已是上帝的恩賜。
永遠不會讓誰看到心裏你的名字
這就是所謂銘記你的方式
如果某年某月某一天你會笑我傻痴
那我願用它們換陽光下你明媚的齒
也許有天上帝會讓你從我心裏消失
但無論未來該怎樣對應
你都會支持我走過懸崖峭壁
其實這種感覺也許算不上是喜歡你
可還是願意這樣把你放在心裏


還是決定加個解釋
沒有寫給特定的誰
就是無聊隨便塗鴉而已
禁亂想

台長: icyloll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