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2 17:45:51|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杯綠茶 少冰少糖 ☆* 5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根據多方面的研究顯示:綠茶含有豐富的兒茶素,多喝點綠茶可以保養身體,更

有報告顯示,多喝綠茶可以抗癌…』

只要有人問我:『你為什麼那麼喜歡喝綠茶啊?』

我一定會告訴他前面那一大串話,雖然綠茶真的有那些功能,但我沒辦法告訴人家

真正的原因,因為我總不能回答:『因為我喜歡飲料店的店員,每次去飲料店都會

點綠茶,所以喝綠茶並不是因為我特愛,而只是一種習慣性。』

如果我這樣回答你的問題,你會不會覺得我有病?

☆*☆*☆*☆*☆*☆*☆*☆*☆*☆*☆*☆*☆*☆*☆*☆*☆*☆*☆*☆

humanbeing:
喂,我一直很想問妳耶,你幹麻每次都喝綠茶?
greenteagirl :
你管我,我愛喝不行喔
恩,
humanbeing是李宇人與南的帳號,所以greenteagirl當然就是我的帳號啦,阿,好

像是廢話。我也不曉得為什麼他會有我與南的帳號,有一天晚上我在看文章的時

候,突然有人丟了銀彈給我。

humanbeing :
精神不錯嘛,這麼晚還在線上^^


咦,humanbeing?新帳號耶,沒見過,跑去查了一下發現,真的沒見過。


greenteagirl :
你誰啊,我不認識你吧

humanbeing :
妳英文不好齁?連humanbeing都不知道是什麼意思~虧你還是社會組的

greenteagirl :
人.生物啦.你到底是誰?

humanbeing :
這樣還不曉得喔?好吧好吧
humanbeing :
提示1:妳認識的人裡面,有誰名字有"人"的?

我認識的人裡面名字有"人"的?

不是的吧...


☆*☆*☆*☆*☆*☆*☆*☆*☆*☆*☆*☆*☆*☆*☆*☆*☆*☆*☆*☆



呿,就這樣,每天坐車要被他干擾還不夠,現在連上與南都得和他見面…

humanbeing :
hey~李同學.你的專長是發呆厚?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耶

greenteagirl :
什麼?

humanbeing :
綠茶啦,還裝..

greenteagirl :
因為綠茶含有豐富的兒茶素....

我丟了那一大串原因給他,誰知道他很沒禮貌地回了一句:

humanbeing :
妳個鬼啦,真的是那個原因我就不叫李宇人

greenteagirl :
..................................
humanbeing :
陸羽那個店員吧.妳很喜歡他齁?

greenteagirl :
對啦對啦.阿你都知道了還問.欠罵喔= =+

我回了銀彈給他,不過令我訝異的是他竟然沒傳回來,有五分鐘了吧。

greenteagirl :
哈~換你發呆了齁^____^


這大概是我認識他到現在.第一次發呆吧~好開心喔>_

台長: 九日洪水?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