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0 21:35:37| 人氣10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比賽過程*((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ㄧ大早 ,

5點起床 ..
是我家小鬧叫醒我的 {手機鬧鐘}

























今天ㄧ個人早到  7 - 11
去等大家 , !!

等一下下 步娃丁 就給他把拔騎小綿羊再來了
然後我跟她就ㄧ起走道對面的早餐店

我就點了 鮪魚蛋餅 小紅ㄧ杯 {紅茶}

早餐店弄好外帶拿給我

之後
我就直接拿走了 就跟她說謝謝 , !
就跟布娃丁 ㄧ起走掉了..

走到要過斑馬線時 ..
早餐店的人叫住我 ,, 說
妳還沒付錢.. =  ˇ  =
整個就都好尷尬 

不過我想因該是我想去比賽 樂瘋了芭 !?











付完錢之後 我們兩個就到 7 - 11
每人各買一樣東西  
她買嗨啾 我買口香糖 一起付錢共25塊

之後就在裡面坐下來了 等 玉米 呆妹 葉大帥 黃大帥
之後都到齊了 .... 就只剩葉大帥 !

最後我看我的手機 05:25 分
就跟大家說 .. 剛好
我說沒多久 來載我們6位的校車來了

結果 全部都用跑的到側門座車
上車之後 就只剩葉大帥 沒上車


到最後車子開到 大門要轉角那邊等葉大帥..
結果看到他騎腳踏車 不知要放哪裡 !?
然後他就上車了 ..












座車 座到頭有點昏 !
呆咩座到想吐 ..

我們完之後 就到 名間國中在12位選手 !
等她們 等很久 ! 到最後竹中的有人罵說
不怪ㄧ點 在幹嘛 靠杯 之類的芭 !?
不清楚 布娃丁說的..

ㄧ上車 就全部車子都是她們12位女生的聲音
還講很大聲的話 說 我今天帶了幾瓶指甲油..
嘰嘰喳喳的 ! 吵死

本人我真不喜歡.. 還蠻大牌的 !
都不知丟臉 ! ?
車上還有 三四個國中芭 !



座車就好像 ㄧ下子上山 ㄧ下子下山 ..
連續好幾次 !





















到了 同德家商 ..
我們就先集合 在到他們的教室3樓放東西 !

知後聽到廣播 ! 全部的人都移架道2樓
總算有一點點 free 咯 *))












學科 我有把握 ! 術科 並沒有..*(
寫學科時不緊張 做術科時我就緊張的要命 .. XD




在畫的時後 守一直抖 ..
還有不知哪ㄧ所國中的學生 ㄧ直霸占我要用的顏料
害我尷尬的舉起手來*(
剩沒幾分鐘 我就亮的顏色圖一圖 不管了

亂了 .. 亂糟糟拉ˋ ˊ






















簽到 簽後完 學姐帶我們走向3樓拿自己的東西
收一收 回家..

之後做黃老師的大白回家 只做到全家 !

大家就各奔東西了 *)
















呼 .. ㄧ整天下來
心臟就好像在坐雲霄飛車ㄧ樣 XDDD`

ㄧ下子不緊張 ㄧ下緊張的要命 *(
玫瑰花 花瓣 我還有一些掉落的沒話到 就交件了

被同德家商 的美容科主任沈美女看到
我想ㄧ定會被罵的很慘 ..


















不過 ,,過了都過了
現在終於可以減輕一下壓力感*)

不過後面還有 模擬基測的模擬考 等於 月考

還有基測..不到兩個禮拜芭 !?
好累 ˊ ˋ

台長: ★ ﹍ 矮子樂 ,,))
人氣(10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心飛上飛下的♥ |
此分類下一篇:﹥‵我 , 不想去了 :(
此分類上一篇:﹥‵ 日子一天天的逼近我*(( ,

洨熎
不用緊嗎!!
過了就過了 想這麼的多要幹嗎?
真是吼~
2008-05-13 21:11:56
版主回應
- -*
你自己去試試看就知道啦 ,!

我才第1次出去跟這麼多人比椰 XD`
我是樂觀人 , 才不會亂想

放心好了*)
2008-05-15 20:41: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