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1 20:57:54|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ㄏㄚˋ ×  龐克風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己的腦袋瓜

也不知道在搞神麼東東??

就突然ㄏㄚˋ起龐克風

:P

不過這也是好事八 黑 ,

過年也快到了

想說 這次過年穿新衣

想要朝 龐克路線 : )

不過不知道家人O不OK??!

搞不好也會嚇到他們大家八 囍囍*

被嚇到,

不過也沒有關係臘


佛祖幫你加持 ~ ~!!

哈 這樣因該就ok了八 

= ˇ =

滿腦袋又都在亂想咯

呵..

反正不管那麼多喇 !!





龐克



龐克
!!



又不是神麼壞事

對我來說是好事

好事貝 ...

只要我開心就好

反正阿蠢我也懶的去在一別人眼光

:P 


決定了 ,

過年 我嫌嫌沒事做

那來嚇人好了 !


被我嚇到 就去找

佛祖幫你加持八 !!

哈哈 {笑}

有誰想跟我參一腳阿??

過年 就換個氣氛過...

台長: ★ ﹍ 矮子樂 ,,))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我最♥的龐克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 ㄏㄚˋ ×  龐克文化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