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0 15:52:39|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雞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12/19日記:

  polo從小到大就吃素,每次和她約吃飯大多到〔秀羽〕,因此打個電話只要講〔老地方〕便是~


  我的練習不夠,因為每次遇到突發狀況,心中的〔他媽的〕總是比〔阿彌陀佛〕容易脫口!


  〔釋迦溫泉農業產業文化系列活動〕,這樣的活動只請幾個隊伍、團體上台表表演就能達到宣傳嗎?
  浪費公帑!


  我真感覺到〔祢們〕在冥冥之中助我,即使遇到兇星,那樣巧合很難不讓我把祢們的幫助聯想在一塊兒。
  也許我的回報對祢們無用,但我知道可以用另一種方式回報祢們,就是:祢們助我,我助別人!


  這麼早寫日記,不是因為早起,而是才喝酒回來。
  喝酒,該適可而止,何必把自己喝得醉醺醺的?!


  我不喜歡求別人,但竟然可以為了甲的事求乙。哎,幹嘛對別人這麼好?!


  照片說明:這是polo去墾丁玩時,在車上拍到的照片。 cc

台長: 蘇虹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