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8 14:32:39| 人氣87|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研究所的第一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簿新增 http://photo.pchome.com.tw/lola1221/0109/


從自修到現在 已經過了半個月囉

大家感覺都相處的很不錯^^

昨天感謝碩二學長姐請吃飯 聯繫感情

才讓大家都發現 其實每個人都是嗨咖 哈哈




那麼 來介紹一下新同學好了

其實我也是新同學 XD




彥騰、杰哥

對彥騰的第一眼印象就是在MSN上

本來以為他應該很少話

沒想到是默默的嗨咖 哈哈

杰哥是我亂取的 不知道他會不會生氣

對他的第一眼印象就是 安靜

因為自修的時候他都默默的在位置上 話也很少

不過聊了幾次天之後 發現有潛力變成嗨咖

感覺它的生活很多彩多姿 真羨慕 QQ

歡迎你們來到我們的大家庭阿 哈哈








這是毓玲 對她的第一眼印象就是 還是很安靜

不過她應該是慢慢變嗨咖的那種

不錯不錯 XDD



然後是鈺涵

阿賀阿 這個就是嗨咖阿

一聽到我要帶相機去 整個人都飛起來了

昨天還很瘋狂的尖叫 因為他在等我去拍他 哈哈

有沒有那麼好笑啦!!

是嗨咖中的高手 ㄎㄎ






再來就是熟悉的面孔

這是可愛的熊耶 真愛你 哈哈

還是覺得很幸運阿 感謝主任讓我們有進一步的認識

覺得我們之間很多想法都很相似阿

反正不管怎樣 一起加油就對了 ^^




然後是蜜桃姐姐

蜜桃姐姐這個外號都經過四年了還那麼盛行

哈哈哈 沒辦法 我改不了口咩

認識你真好 有好多事可以跟你講

希望能越來越熟越來越熟 ^^









接著是慈凌和雅芳

對慈凌的第一印象就是管理講座

永遠記得你坐在我旁邊那一次

結果從頭到尾都沒說任何一句話 很安靜!!

不過你也是嗨咖 哇哈哈哈

我了我了 以後要互相扶持唷 YA^^

我們要變成好姐妹囉~~




對雅芳的印象就是實習 哇哈哈

對雅芳真是不好的回憶

很NICE也很可愛的一個人耶 我也喜歡你

因為可以天花亂墜講一大堆話

尤其是你和小戴鬥嘴超好笑 哇哈哈




然後是志軒和小戴

志軒也是實習認識的歐 也很NICE

尤其是他家的小樂樂更是好哇 哈哈哈

現在能在同一班真好 以後相信你會更嗨的 哈哈


小戴的話勒 大學時期就是看到雅芳跟他一起出入上課

這就是第一印象 哈哈

不過是個很 有趣的人

可惡 竟然欺負我 我會跟雅芳說 略略略~~~




學長姐中 其實我都有看過啦 哈哈

不過跟小圈圈比較熟 因為一起工作過

真的很感謝她們請我們吃飯

因為她們只有六個人

我們有11個人

噗噗 下次找大家一起唱歌好了 ^^




聊了很多很多的天 玩得很瘋

有個很完美的ENDING 真的很開心

我忽然覺得我好喜歡大家唷

原來小班制可以讓彼此的感情更好

多多指教 ^^





昨天其實受到不小的打擊

不過現在想起來覺得自己很愚蠢

反正每個人的喜好本來就不一樣阿

所以你做不好 會被打槍是應該的

只是 光準備這個 我就已經花了兩個星期把書看完

又花了一個星期就為了昨天的報告

結果竟然被挑剔什麼沒有照甚麼方式列1234那種

其實不只我 昨天報告的人全部都被打槍

我不知道這是好還是壞

就把它當成好事吧 因為老師在磨我們的耐心

不滿意就在做好就好啦



這幾天和老闆MEETING

感觸很深

每次去總是可以學到不少東西

雖然我才剛跟在他身邊短短的幾天而已

一直對他從希臘帶回來的紀念品印象很深刻

一黑一白的石頭雕刻成的人頭

白的那個有耳朵沒有嘴巴

黑的那個沒有耳朵也沒有嘴巴



老闆說

要當一個傾聽但是不說出去 不抱怨的人

就藏心底就好了




很多時候 我們可能遇到很多不如意

還是從別人口中聽到一些事情

就放在心底吧

反正每個人心中想法不同

評論也不同

聽聽就算了



不知道為什麼 有種遇到恩師的感覺

只能說 找到喜歡的教授真好 QQ





每天的生活是越來越緊湊了

我還在慢慢適應這很快的步調之中




大家都要加油 !!



台長: SnOw
人氣(87)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 ♫ |
此分類下一篇:吃吃喝喝又要胖了
此分類上一篇:最後幾天的暑假

熊兒
我都要變成漂泊的浪盪女了

载浮载沉
2009-09-19 14:23:12
小雪
哪會 我也會跟你一起漂泊~~
我要飄走了~~~~~~
2009-09-20 21:53:54
熊ㄦ
想要漂泊

身上必須有油才行

你乾巴巴的 吃胖點再來
2009-09-20 22:37:05
小雪
我這兩天吃好胖好胖
2009-09-21 09:46: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