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4 17:08:21|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棒球打的我手好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四晚上 忽然接到你的電話

然後11點多就見到你了

真的是很忽然 是個小驚喜 我也真的很開心

很對不起 其實這星期應該是我要去陪你的

可是事情好多 好煩 好忙

我又不知道要臨時去要怎麼跟我爸媽說

真的很謝謝你唷 ^^




星期五 早上一樣去釣蝦 釣蝦場的阿妹跟我們都變好朋友了

好像很久沒陪你去釣蝦了耶 感覺真不錯

而且我是真的很久沒有好好的放鬆一下了

中午吃了久仰大名的"丹丹"

超久沒吃的啦 叫兩份果然不好 因為吃不完又好飽

寶貝一直說丹丹好奇怪

因為賣炸雞漢堡薯條竟然還有可樂餅還有麵線羹

是真的很奇怪 不過真的很好吃 又便宜 份量又多





有機會要去吃看看阿 套餐都79~89元而已

超划算的唷 ^________^





下午一樣回家休息一下 晚上跟阿麵和小駿去吃品源大火鍋

我說阿麵阿 妳還真的愛上那裏的火鍋了耶

不然一個星期去吃ㄧ次好了啦 哈哈

其實我也很喜歡 可是我不敢吃太辣

不然我也想吃吃看泡菜的 Q________Q

接著本來要去釣蝦 但是人好多 最後跑去打棒球

打棒球真是個過癮的運動耶 雖然很貴 (一枚20元)

不過真的很好玩

看到寶貝和小駿打都覺得他們好厲害

不過我也很有勇氣唷 我有跑進去打80公里的球

而且還有打到幾球耶 不錯吧 ^^

還有投那個九宮格 超難頭的啦

害我今天起床手差點斷掉 因為痛到不行 ˊˋ






下次有機會我還要去玩 ^^



打玩棒球後又跑去大東逛逛 好想買東西但是沒看到喜歡的

買墨鏡的老闆娘很囧 一群外國人在那邊試戴

還拿相機起來拍照 拍完就走了 真...

不過我們也在那邊試戴 試戴完就走了 哈哈哈

明明要看190元外套 最後也沒看就回家了

11點多開始起大風 超像颱風的啦 好可怕

然後休息一下就睡了 因為早上好早就起床囉!!




星期天 天氣冷到不行

早上去偷看了一下就博 騎車經過時還看到了大毛(應該是吧)

今天都是公司說明會 真的很無聊

所以還是期待一下明天吧!!

然後回家看電視 吃午餐

下午陪寶貝去撘車 !!

回家的時候發現我的口罩不見了!!!!!!!!!!!

新買的耶 我才戴三次...

嗚嗚 我超喜歡的說 害我好難過ˊˋ

下次在買好了 嗚嗚嗚~~~




雖然只是短短的兩天 但是我真的好高興唷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 但是我好像也忘了今天是情人節

總覺得節日真的不重要了 只要大家都過的快樂就好^^

而且有沒有過節我們的感情都一樣阿 對吧^^




真的要很知足了 ~~




這陣子真的要原諒我阿~~~

因為好忙好忙 我也好煩好煩

所以說話有的時候都有點急

比較沒有顧慮到你的感受

就說一堆不該說的話ˊˋ

其實我真的沒有那個意思阿!!!

要原諒我唷 Q_____Q







謝謝寶貝特地下來陪我

希望我送你的禮物你會喜歡 ^^





工作要繼續加油加油唷

你現在的心情 我真的都能體會

我也會一直陪著你的 ^^




期待下次的見面囉!!

台長: SnOw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 ♫ |
此分類下一篇:來說說
此分類上一篇:旅遊基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