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5 11:51:10|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204 小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photo.pchome.com.tw/lola1221/083

先補上前天和欣怡去玩的照片 好久沒拍照了 嘖嘖!!







昨天來不及打網誌 因為我回家後不久就睡死了

只睡五個小時真的很遮騰人阿!!

2/4 壽星宋齡榮~~ 竟然給我遲到 哈哈

不過沒關係啦 讓我們多唱了幾首歌

唱歌很高興耶 每次唱歌都很像神經病一樣

這次的包廂我很滿意 有閃人不償命的燈光 哈哈

最囧的就是生日蛋糕了

都準備就緒了竟然找不到"賴打"

連服務人員給我們的瓦斯槍都沒有"ㄍㄚ速"

害我很囧的跑了很多間包廂借打火機

結果借來的也都沒有"ㄍㄚ速"

最後只好假裝有點蠟燭送進去囉 嘖嘖



唱歌時候很有趣 我和SIVI還真的是"S"耶

SNOW+SIVI 哈哈

有SIVI在真不錯阿 很會炒熱氣氛~~

江水麵二人組也不錯阿 今天有high起來

"豬莉"二人組也不錯耶 我也很喜歡你們

忽然想到那個面膜 我打開後是乾的

問了我媽朋友才知道那個是要塗精華液或是&^!*^&*@之後在貼上去

可以增加吸收 減少皺紋 balalalala 很多功能

要塗水也是可以啦 反正就是臉濕濕在敷上去




逛了一下新天地 sivi被我打動了買了衣服

還是m號的唷 哈哈 被我虧到不行

當然 我也被打到不行ˊˋ

聊了許多天 很多很多想法阿

兩個老灰阿聚在一起果然可以談起很多事情





晚上的武聖夜市 要去的路上竟然鬼打牆

怎麼騎都騎回原點>>錢櫃

該不會是因為錢櫃有........的關係吧 @@"

可是我們是在13f唱歌阿 不是10f~~~

不過終究還是找到武聖了


總覺得武聖變好多唷 人也很少 攤子也很少

大概是因為我們太早去的關係吧!!

吃了一點東西 也沒逗留太久

就和茱莉她們解散了





之後跑去南方公園續攤

南方公園還是一樣那麼多人耶

每次去都覺得我們很屌 因為大家都喝紅太陽和茶的魔手

不過我們四個人卻是去"全家就是我家"買酒喝

上次在南方公園也是買酒耶 哈哈

不過這次喝冰火

感想只有一個>>就是汽水阿!! 哈哈

難怪調酒會讓人上癮 ~~










實在是太想睡覺了 喝完後還去focus逛逛

人家都快打烊了啦 太太

回家後也沒幹嘛 一心就只想睡覺

很快很快很快很快就睡著了 z________z







生日快樂阿!! 0204 小姐
希望你的願望都能實現歐!!

尤其是那個藏在心理的第三個願望~~






今天聽說又有行程囉!!

下午見阿 青春四人行~~


台長: SnOw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 ♫ |
此分類下一篇:0205 好多第一次
此分類上一篇:黑皮牛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