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9 14:31:26| 人氣8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2/27 台灣燈會 with 家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先你們看到的燈是我們去台中看的燈會

雖然沒辦法去看米老鼠燈會 但是這個也不錯啦

有12生肖唷^^




好 回到重點

2/27日 晚上7點

我和我爸媽還有我爸朋友和我乾妹一起搭火車去南科看燈會

要去看燈會的人真的很多 要去的時候差點擠不上電車

回來的時會被擠成沙丁魚 大家都罵來罵去 但是也沒辦法

看到火車來的那一刻 每個人是鼓掌又歡呼 還有人哭了呢

擠來擠去真的很討厭 不過也是特別的經驗啦

諾 你們看 光要搭火車的人潮就那麼多了



到了南科車站 還蠻漂亮的耶 而且真的過了天橋就到燈會了

到了燈會會場 就看到精采的煙火秀 我們真是好運^^

真的很美耶 每個人都停下腳步定點在那裡欣賞煙火


一開始經過了很多吃的東西 接著是祈福燈

然後還發現了很嚇人的東西 就是這個


它是真的人耶 而且我記得我在台中也看過他一次

他就定點站在那邊 一動也不動 連眼睛都不會眨唷

中途還看到了好多花燈 還有可愛的哆啦A夢 ^^ 超大的耶~~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今年的主燈 >> 禮鼠獻瑞囉

總覺得每年燈會的手法都差不多耶 不過那個開場白我聽不太懂

雖然覺得大同小異 但是每年的主燈都不一樣 也蠻新鮮的啦^^”


逛了很多地方耶 但是因為火車的關係 所以不能全逛完

不過沒關係阿 今天寶貝要下來了 我們在去把他看光光吧^^

最後也去找了些吃的東西 光排隊要上廁所也排好久唷ˊˋ

不過我覺得那邊蠻推薦的 因為白天還有花海可以看唷^^

想要打很多內容 但是又怕打太多大家會看到睡著

所以大家還是來看照片比較快囉^^

台灣燈會還真不錯 剩下最後三天了 還沒去看的趕快去看看唷^^


新增照片 http://photo.pchome.com.tw/lola1221/049/

新增影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d1588&book=1






寶貝你來我們在一起去看吧^_____________^

台長: SnOw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 ♫ |
此分類下一篇:要出名了?!
此分類上一篇:一百五十

老人
不瞞妳說
其實他被我點穴了
所以才不會動
我也好想去看燈會QQ
2008-03-01 00:59:56
小雪
哈哈 認識你那麼久 我還真不知道你會點穴呢
那下次請點老師的穴 那我們就不用去上課了 XD
找一天休息去看阿 到星期天而已唷~~
2008-03-02 22:09: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