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6 22:56:44| 人氣7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百零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媽阿 我好冷

今天上到晚上10點 好險老師有良心提早下課

中午去西瓜家玩它的貓咪 真的很有趣耶

會追著貓棒棒跑 而且喜歡鑽我的褲檔 好害羞

害我越來越想要養貓咪了啦 XD

下午電腦教室玩電腦 玩到五點去阿麵家

謝謝阿麵媽媽收留我 還請我吃晚餐

她媽媽很有趣 晚上要上課竟然還帶銅鑼燒麵包科學麵去上課

整個就很像在野餐

吃了他二姐的訂婚餅乾 伊莎貝爾耶

那個喜餅盒可以拿來放行李了啦 超像行李箱的耶 哈哈

和阿麵玩阿給 玩完再去學校上課

準時7:15到教室 但是老師還沒來 小貓又兩三隻

早知道就買個鹹酥雞在去上課 因為在阿麵家我不好意思吃太多

要矜持一下 XD

回家的溫度是22度 比早上出門少了3度

我的天阿 現在不是秋天嗎 怎麼會變的那麼冷

我最怕冷了 雖然我是雪 囧

晚上打電話給你 你問我為什麼打給你

唉唷 就冷冷咩 想要尋求一點溫暖

結果你竟然跟我說 "想我心裡想就好啦 不要打電話給我 我很忙"

其實好像是自己錯了 你在當兵耶 本來就不能講電話

我只是無聊撥你的電話 結果你開機後看到訊息就回電了

真的很不好意思ˊˋ

回家後又吃了泡麵 因為我餓了!!

等等要睡覺了 因為我累了!!





今天發現一個大秘密

如果大家有看到"蕾戴絲"的內衣廣告的話

還記得一個要結婚的女生 還有一個穿旗袍的伴娘那個廣告

新娘有一句台詞說"你不是新娘為甚麼比我還要美?"的那個廣告

那個新娘子 竟然是隔壁班的同學耶 哇

看來企管果然明星如云唷^^~~





回到正題

我好冷我好冷

有誰可以送杯熱奶茶給我喝 QQ

台長: SnOw
人氣(7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倒數♫ |
此分類下一篇:三百零二
此分類上一篇:三百零四

老人
我也很喜歡貓
貓很可愛
重點是貓不用你幫它清大小便
下次要喝熱奶茶 打給我
我幫你送到
永康離我這還蠻近的^^~
還有那個女生下次可不可以指給我看阿
我沒再看電視的ˊ ˋ
2007-10-17 00:04:14
小雪
貓咪真的很可愛對吧XD
熱奶茶耶 可是一杯小小的東西
油錢都比奶茶貴好幾倍吧 囧
那個女生歐 有看到在指給你看 哈哈
2007-10-17 10:19: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