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6 13:12:03| 人氣6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百四十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看到新聞 世界三大男高音帕華洛帝今天過世了耶

好震撼唷 雖然我跟他不太熟

但是曾經看過他唱歌 也看過有人模仿他 所以印象很深刻

又一個巨星殞落了 真是可惜 祝他一路好走!!



剛又看到了以前演青青河邊草的小女孩 金銘

以前那麼的可愛 現在27歲了 竟然變的那麼多

以前的可愛跑到哪裡去了ˊˋ 雖然現在有點美艷

但是也有點像歐巴桑 因為她的頭變爆炸頭了

讓我想到多年不見的阿嬤 = =



本來下午要出去玩 因為11點多下大雨

所以欣怡取消了今天的行程

不過很機車的 現在竟然出了大太陽

唉唉..天不從人願 又少了一次可以出去走走的機會



好想逛街買東西 但心有餘而錢不足 哈哈

而且下星期寶貝要結訓了 要出去玩也要花上一筆錢

現在只能一省在省 我真可憐 快點找個好工作給我

不想當米蟲 不想拿家人的錢 我已經長大了

所以現在都不伸手要錢 自己省吃儉用還過得去

大學生好像就是要貧窮才叫大學生嘛 哈哈



http://www.cju.edu.tw/img/campus_map1.jpg

學校又要建新的大樓了 真是厲害

以前放聖誕樹的小山丘 要變成圓環了 不知道會變成什麼樣子

畢業前應該會弄好吧?拭目以待吧 哈哈

選課的課程又變時間了 真是討厭

什麼貨幣銀行學還有國企管理都改時間摟

好險我沒修那幾堂課 有修的同學記得去選課系統看看吧ˊˋ




我家兔子在我腳邊安然的睡著了

看起來真可愛^^


但是...








歐 雪特 牠大便在我椅子旁邊 ˋˊ

台長: SnOw
人氣(6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倒數♫ |
此分類下一篇:三百四十二
此分類上一篇:三百四十四

小ㄨㄟ
我對兔兔比較有興趣@@
兔兔~我要兔兔XD
2007-09-06 15:45:58
小雪
呵呵 可以去相簿看~~XD
可愛的勒!!
2007-09-08 14:13: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