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9 13:42:32|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暑假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暑假第一天~我還是照常到學校去

因為今天要幫通識老師算成績~哈哈

早上10點去竟然算到下午5點~我的天阿

不過很有趣~因為我看到很多認識的人的成績~都出自我手裡

尤其是你!!阿麵!!!

老師還說你們班出席率超爛~哈哈

不過你還不錯啦~有8X分~~

今天在幫老師算成績的時候

跟老師聊到很多天呢

我不知道耶~就覺得跟老師ㄧ起聊天的感覺很好

大概是因為她是輔導老師吧?

她跟我聊了很多事情~也知道了我很多事情

她還看不出來我有男朋友~哈哈

然後還問我男朋友讀哪~什麼系

我就跟他說”中央~大氣系阿”

然後老師就很訝異的說”喔~是新開的系吼?”

結果我晚上在跟寶貝講電話的時候

被寶貝噓了

”中央最有名的就是氣象科學系啦~~”

反正就很白痴~還問我們有沒有門當戶對

還問到我的家人~我媽~我哥~我爸~我奶奶

之前總是有很多想法都藏在心裡面

不過昨天就全部都跟老師說了

我真的很替我媽抱不平~

雖然我媽教育程度不高~但他也是有尊嚴的~

在職場上總是會被高學歷~高地位的人欺負~真的很不高興

而且那些高學歷地位的很阿諛奉承~

看到我就誇獎我~說我很好很好之類的話~

在我耳裡聽起來都很刺~~

我覺得我爸也很可憐~他現在年紀大了~比較找不到工作

所以幾乎都在家裡~但那又如何?

他又不是整天好吃懶做~他在家裡忙所有的事務

煮飯~洗衣服~拖地~掃地~一些雜物全部都是他在弄

我不了解為什麼就是有很多人嘴巴很不乾淨

真的很看不下去~

不過我爸媽真的很辛苦了~好險以前懂的儲蓄~

所以現在日子過的還不錯~

只是看到他們這個樣子

隨著年頭一年一年的滄桑~真的很惋惜..

再來就是我哥~我哥已經在國外待了5年多了

不過他也沒打混阿~他一直在唸醫學博士

而且也沒跟家裡拿錢~跟他老婆半工半讀

真的很辛苦

而且回來一趟要10來萬~怎麼可能說回來就回來

國外的教育費很貴又不是不知道~

他們現在也都靠自己了~生活也沒有說過的很好

可是他們還是很努力阿

可是就是會有很多人很機車

一直說我哥不孝順~還跟我媽說我哥已經不重視爸爸媽媽了

因為家裡都沒支出他們錢

我覺得很可笑~你們又不是我哥~不是我爸媽

幹麻來管我們家的事~

多虧你們都還是我們的親戚~真是看不下去

我在整個大家族裡面~年紀算是最小的

所以我無權發表任何意見

都只能藏在心裡面~真的很難受

不過老師昨天讓我發洩出來了~也替我感到很不平

還告訴我以後該怎麼做

我很感謝老師~因為我真的覺得輕鬆多了

總是不願意面對現在的問題

誰說我的家很好?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即使我們家的人再怎麼融洽~也一定有出現問題的地方

發洩過後~心情真的好多了耶~真開心

不過我真的很不習慣坦蕩蕩的說那麼多事情

暑假第一天~心情還不錯

接下來要快快樂樂的迎接每一天^^


我要去玩~~XD

台長: SnOw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 ♫ |
此分類下一篇:毛手毛腳
此分類上一篇:不能洗澡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