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2 15:23:50|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覺不一樣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中午,小痞丟我MSN

他問我台南這幾天會不會很熱~他明天要到台南來

跟他聊了很久~不過感覺好像不一樣了

就像普通朋友一樣

他跟我說

當他跟他媽說要來台南的時候

他媽和所有的人都以為他要來找我

呵呵~已經過了兩三年了

沒想到他媽媽竟然還記得我

不過,這次的聊天中,感覺是真的不一樣了

沒有了當初那種心跳加速的感覺

沒有當初那種心動期待的感覺

他要下來台南兩三個星期,我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

更別說想要去見他了

我認為,沒有見他的必要

畢竟我們的過去是真的已經是過去了

以前的感覺,跟現在的感覺不一樣了

也許他會找我~但我不會跟他見面

畢竟我這種人很念舊

很容易想起一些以前發生過的事情

更何況~是那種曾經有一段情的那種



其實我不應該去發現他的日記

去跟他聊天~安慰他~不要讓他發現我還在他的MSN上

不要聯絡~不要溝通~這樣子應該對我們都好

但是我真的很傻ˊˋ

別人跟他女朋友怎樣關我啥事

畢竟他曾經也是這樣的傷害我

我幹麻有憐憫的心情去站在他的立場替他設想

傻子~真的是傻子




好像一點好處也沒有吼!





感覺不同了~就是不同了

沒什麼好說的

現在的我~很滿意我自己的生活

不管在哪一方面~我覺得自己都過的很好

不想要再有外力來打擾

畢竟這些都不是我想要的東西!




專心準備期末考~我要存錢~然後跟寶貝一起去玩。

台長: SnOw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
此分類下一篇:暑假來囉
此分類上一篇:直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