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2 03:14:55| 人氣3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ucking blac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的黑。。。

首先。。。去驗血。。。發現自己有膽固醇。。。媽的。。。甚麼都不可以吃。。。蛋白質過高。。。媽的。。。睡眠不足。。。。哎哎。。。

傷心死。。。

然後啊。。。


天天都會因為大小事而不開心。。。祇有李嘉和denken給我傾訴。。。

可惜他們不在我身邊。。。哎。。。

很想念李嘉。。。現在每星期只能看到一天。。。

雖然很幸福。。。可是還不夠。。。

真的還想再看到他多一點。。。


另外一件就是。。。。。fuck。。。

話說。。。今天跟莉莉。。。fifi。。。還有莉莉的妹妹一起蹓躂蹓躂。。。

從潮樓走到北京路期間。。。一個猥瑣佬從我面前經過。。。當他經過的時候。。。他把他的手關節從我的波波一掃。。。媽的。。。我還“移”喇一下。。。然後覺得不對路。。。就很大聲的尖叫起來。。。媽的。。。那個扑街。。。還笑了一笑。。。

真的很還怕啊。。。嚇得fifi 莉莉還有羅嘉玥都拋棄我。。。哎。。。然後我就打了我平生第一次的110。。。

然後那個女的問我很多問題就結束喇。。。

可是。。。究竟那個男人有沒有捉到。。。

仍然事一個問題。。。然後就告訴李嘉。。。現在心裡還有陰影。。。很害怕。。。

一夫說我很搞笑。。。很定莉莉有加搞笑成份。。。過分。。。

哎。。。身心受損。。。

哎。。。李嘉快回來。。。
黑。。。持續黑。。。
我哥他鞋。。。
我哥他相機。。。。總結。。。好一個潮青。。。
最近他最愛

台長: 尕楽
人氣(3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傻瓜篇 |
此分類下一篇:幾個星期幸福小女人
此分類上一篇:英國文藝氣質低調浮青回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