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9 02:14:37| 人氣7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呢。。。最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因為吾洗錢追隨阿錦儀去hel(hel姐系“左”甘解。。。順德話。。。sylvie教架)睇張達明。。。2樓第一排。。。個view吾錯。。。張達明好搞笑。。。

第二日。。。為左報答阿導演請我地睇以及以後舞台劇(例如親。愛的。。。假如生命祇剩n小時。。。幸+慘。。。張達明加場。。。好多)。。。聽到都好開心。。。吾洗錢去睇。。。所以我地幫導演拍翻個類似mv既野。。。其實開頭我系林住做茶水阿姐。。。點知又撈左個角色黎做。。。不過。。。講真。。。去東湖公園然後再去廣州動物園。。。好好玩。。。不過d動物去晒放5。1假期。。。剩低d屎。。。。哎。。。

導演仲有男主角奇哥都好好人阿。。。。全程0費用。。。哈哈。。。我同candy緊系happy喇~~~
拍完野。。。要慶祝我同李嘉既一週年大計喇。。。因為遲hel d d。。。所以我地索性豪d。。。入住十埔holiday hotel度住一晚。。。candy話入去有d似去香港甘。。。我都覺。。。哈哈。。。因為無人會好似我地甘傻。。。系廣州住酒店。。。哈哈。。。不過。。。呢度幾好。。。可以睇到成個荔灣。。。呵呵。。。
李嘉好傻。。。距聽日要比賽又要去考華師。。。呢3日。。。你要加油阿。。。甜心甜心。。。辛苦d架。。。不過甜心支持你~

哈哈哈哈。。。
尋日我地去小北路睇傳火炬阿。。。逃課~~~集體!

gong岩我地果個位對面就系交火炬既地方喇。。。雖然好多人。。。不過。。。大家都好興奮阿。。。

哎。。。睇吾到陳sir~
sylvie同jasmin~
jasmine...natalie...sylvie~~~

台長: 尕楽
人氣(7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傻瓜篇 |
此分類下一篇:又屎又爛癮~
此分類上一篇:出黎了

sylvie
嗯~~~支持hei奧運~
2008-05-10 01:54: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