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4 03:42:49|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溝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 今晚約了"他"到州際屬下的海景嘉福酒店探路, 而上面的照片, 是我每吃完一隻雞翼所見到的雞骨形狀 :P

2. 我常常在小型約會中遲到的 (大概是遲3-8分鐘吧), 今晚約"他"也不例外. 我也想守時, 但總會遲; 因此我會先用電話知會他人, 免得他們白等

3. 像上次跟chris等人看尖沙咀鐘樓前的"水銀幕"吧, 他在沒有正式通知我們的情況下, 迎接他的女朋友加入, 最後我選擇了讓他們過二人世界. 雖然我這樣做確是有點不大方, 但chris跟其女友一碰面便急步走得老遠, 我也不好意思打擾他們了

4. 沒錯, 我同意chris所說的: "缺乏溝通可以產生很多誤會, 而誤會是會影響人際關係的." Chris的話令我想起Marco: 最近我不小心遺失了Marco的電話號碼, 當我再次詢問他時, 他立刻痛罵我---不重視, 不尊重他. 我頓時真的呆了, 想不到他會以"失去了電話聯絡"為理由, 怒了我

5. 不論是言語上/身體上的溝通, 個人喜歡坦白, 不喜歡猜/作很多假設. 如有含糊不清的, 不妨大方的討論. 還有25天便是我跟"他"二年的日子了, 能維持至今, 相信是溝通的功勞~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