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30 01:06:48|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首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6/6 跟chris, "他", vicky到鐘樓前看"水螢幕"的表演

看到chris, 不其然想到了李克勤的"吻別的位置"

==========
這是其中一些歌詞:

誰不想 繼續片刻的暖昧
但還是 必須告辭
其實我 也想知 這禁戀可有開始
臨走我 若然是 吻你一次
吻在唇上 我會否很造次
情願你 提示我知 吻別的位置......

唇邊輕吻是友好的表示
額頭上 不只友誼
還是吻 你的手 情願拘緊似君子
如今世 沒緣份 再吻一次
趁著離別 你會否都願意
瞞著我們另一半 有心事
還讓愛情定格於 吻別的位置
==========

對於vicky和stephen之間的經歷, 我只想憑容祖兒"借過"的前言, 對vicky說一些話

==========
以前唱的歌,女角多是弱者,
受了感情的傷害便翻不了身。
其實,女孩子也可以很強的,
她們也懂得反抗。

有種討厭的男孩子,明明不喜歡你,
卻因知道你喜歡他而對你特別好,
就像給你一點甜頭然後讓你當他的後備,
用來打發時間。

對這種人,其實不值得留戀什麼,
就輕輕一句「借過」就夠了!
==========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