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0 20:49:41|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約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証實我自己可否面對妳,所以,我約了妳出來了......
正式分手之後,這可算是第一次,朋友身份的對答,妳也許是第一次親身的感受到,因為我從來沒有跟妳在談吐間有粗言夾雜其中,面對妳......我很自然。
再次見到妳時,妳改變了,我依舊的細心,短短一分鐘內,已看出妳跟從前有甚麼分別,然後坐下來,看妳的言行舉止,妳跟從前的一切一切也變了,是我不熟悉的。
我看妳,我終於重拾當年未跟妳一起的感覺,覺得妳好,也覺得見面難得,或許,早早以前已當作妳是我心中的一個神話般看待,到了一起時沒有神一般的感覺,便變成一段沒結果的感情。
我還發現,原來我跟妳的距離是很遠很遠,就算我曾經跟妳一起過,生活過,相戀過的我,也終於能夠驗証到,妳有很多東西瞞著我,也能夠証實到,安全感這一回事,真的是自己給自己的。妳看妳的男朋友,作這麼多,就是不讓自己不失去妳,好令自己不會生出後悔及安全感,妳也看看自信的我,我何曾需要做這些事來安自己的心呢?因為我相信妳,但也信錯了妳。
始終從前我不太懂得對待妳,我忘了我很多很多的做人道理,若我不是當局者迷的話,也許不會弄得這樣的結局,始終,我不太懂得享受妳的好。看妳現在活得這麼的好,就知道妳為人不差了,是我迫得妳,這樣的對待我。
這次,是很好的約會,因為我終於知道,我能夠面對妳,能夠面對自己的失敗,反而妳是妳面對不了我。這頓飯妳搶著結帳,也顯出妳潛意識下欠了我。
亦從這一刻開始,我心深處那一部份壞細胞重新解封了,果真......解鈴還需繫鈴人。

台長: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