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5 01:13:14|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寂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越來越快樂,也越來越幸福了,這絕不是外強中乾的說話,這是事實,但卻真的欠缺了某些東西,而這就是......女人。
有了會完美嗎?我並不看好,我不太懂得討好女人,我比較擅長的卻是令女人生厭,奇怪的是啊,我是有一張能夠把死人說活的咀,但真的不懂哄女人。我的愛情像閏年般四年才有一次,我總怨著是上天的責任,口裡是這樣說著,但這的而且確是自己的責任。
還浸在幸福中的人粉樑用教訓的語氣叫我是時候正正經經找個女朋友了,我竟然被那他媽的小子教訓我這些事情,我那有不認真?只是別人當作我不認真而已。雖然我真的不愁寂寞,但我清楚知道,男人慢慢步入廿多歲那階段,就算那時不奉子成婚,也許已經正正經經的打算成家了,所以找個女朋友,是我們這些已步出社會青年必須的事,我絕對相信,人年紀漸漸長大,朋友不像現在般多,會慢慢地流失,直至到沒有朋友為止,而那些朋友也許還想風花雪月,但可能已經被軟禁或是鎖上腳鐐,若不想承受那份寂寞,便應該好好的找個女朋友好好的把自己鎖上,那便不怕成為最後被遺棄的人。我總不想待到最後,然後昔日朋友們,一個生出一支足球隊,另一邊廂不輸蝕,也把他們的籃球隊與排球隊帶出,然後齊齊參加奧運,孤獨的你亦只可在電視機旁邊為他們打氣,何其寂寞!
不想淪落得如此可悲,除了等,還可有甚麼辦法呢?

台長: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