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0 01:46:59|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疲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同事說:『樂仔,你需要女人。』
我時常也要走去永安那分店取貨,永安的姐仔們看見我,說我樣子很殘。回到去我靜靜的照照鏡,看見自己像剛出土的兵馬俑般(我指的是肢離破碎,五官不全那種),通常單身的男人,也多沒有留意自己的吧,現在的我,黑眼圈像給別人惡意地用箱頭筆畫上去般,而眼肚亦大得能夠投五元硬幣進去,就只是找不到手動扭蛋那手柄而已,不過最離譜的,還是那像肛門爆裂般的嘴唇,我就是那種別人一眼便看得出我是一輩子也將會情場失意的漢子。
不過回想起來,不久之前另一位同事也在我那次不經意的翹起屁股發現它的尺碼小了,而近來的這幾天,也開始倚靠著必理痛來維持自己身處無痛的精神狀態,現年十九歲的我,為甚麼需要這樣渡日......?
不過最無奈的,還是我知道解決辦法,而那辦法卻是我一輩子也實行不了的,同事的而且確說得對,但最可惡的事就是沒有女人需要我,因為相比起這世界裡的男人,我的而且確比別人來得弱小了。

台長: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