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2 21:24:13|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我們還是需要分手。
理由很簡單啊,應該也不用說吧,現在的我,比起從前,真的越來越小氣了,可能真的為一口氣吧,但我認為值得。
但是我很努力的去想,妳對我坦白的程度有沒有去到100%呢?但即使是有100%究竟我還能不能夠接受到呢?我真的不知道啊,所以,我們的分手真的勢在必行,況且,即管不這樣做的話,我們根本就相處不來,我啊,只是找一個合適的機會及藉口而已,然而對於妳對我說的話是真是假,重要性已經等於零了。
當然啊,妳對我說的話啊,絕對絕對是真話啊,因為無論妳說甚麼,也也會知道妳心說甚麼,妳不知道我有閱讀別人內心的天份嗎?所以啊,我們必須要分手,至於責任,尚且由我去承擔吧。
不是我不相信妳啊,而是我太過相信妳吧,所以要分手啦,妳應該去想,我有甚麼值得妳去為我留下,若是想不到,那麼就應該分手吧,若想得到得話,那麼我便告訴妳是多麼的不值得去讓我去留下妳,既然事已至此,那麼根本不再去說甚麼啦,我們......分手吧。
從電話上刪除親暱的名字......放下那隻形單隻影的情侶介指,由當初的十指緊扣,變得今天的無奈分手,到了最後,妳會聽不到我,看不到我,感覺不到我,而......我也亦然。

台長: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