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28 00:22:05|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初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晚的我有些醉意
有些惆悵
是因為想到了那段往事
那段與妳共同笑過、哭過的往事

今年輾轉聽到關於妳的消息
知道妳終於有了美滿的歸宿
為妳高興的同時
也躲不掉一絲心酸
十年了
一段不算短的時間
以為自己早就可以灑脫地看透
卻事與願違
當年妳哭著說的那句話言猶在耳
"對不起,我只能說是上輩子欠的"
而我
卻再也回不到十八歲時的感動

夢裡
我又回到與妳相遇的那天
踏進附中校門的那天
妳的笑容依舊甜美
醒來
卻只有淚濕的枕頭
陪伴著寂寞的我
不解的是
明明是安慰電話那頭失戀的朋友
電話這頭的我卻濕了眼眶
或許是因為想到了妳
我的初戀

多年後
終究要感謝妳
給了我一段青春無悔的回憶
能陪伴著我
在每一個明天
勇敢向前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