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6 11:36:51| 人氣3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草兒離家出走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地點: 東京
-

日本加這一次是我去的第三次
但這一次卻最最不一樣

在畢業之初
社團同學一直說著大家要存錢去日本看詩怡姐姐
這個團就在我今年菲律賓回來之後成行了
每個月領的薪水除了十一奉獻外
剩下的大多都存下來當旅遊基金
自己存錢出去的感覺真的很實在
但更實在的是....行程要自己安排。

由於我要等課上完的關係
我必須晚大家三天才從台灣出發
想當然,也是比大家晚回來。

到了日本,
真正跟大家玩在一起的日子只有一天
之後社團的大火兒就坐飛機回去台灣上課上班了。


在日本晚上可以住詩怡姐姐家,
所以住宿不用擔心。
但是白天姊姊要上課不能陪我,
我又會一點日文...
於是每晚跟導遊小討論好行程之後,
每個白天就真的是完全的自由行了~~。

其實我的日語真的還蠻破的
懂得字彙也就比英文多那麼一點點;
而且每次都是用漢字寫出來
因為日語發音也不太會唸...。
幾天的旅程中,
有一天是姐解推薦我去住一間台場的溫泉會館;
想到要一個人住在那裡
整個人就不禁悲從中來...
但又聽著姐姐說那兒真的很好玩什麼的
於是我愛玩的心決定要去那兒呆一晚。
一個晚上的外宿,
除了小小陶醉在穿浴衣還蠻可愛的自己外,
剩下的時間是精神完全緊繃。
之後回到姊姊家住的兩晚,
一晚打呼+說夢話...
一晚還做惡夢嚇的還起來夢遊;
我想詩怡姐姐雖然白天沒有跟我一起去東奔西跑
但晚上我這樣,
她也被嚇死了芭...哈!
而且更妙的是...
每天早上起來我都問她: 昨天我還稅的ok吧之類的...
(因為我都忘了晚上我做什麼了...orz..)


一個人的旅行
就像你發現妳的堅強勇氣都不夠用的感覺一樣
在社團朋友要回去打包行李的那一天
我在線上跟媚妹說msn還說到哭
只能說我真的還是害怕
感謝主
一切雖然不是都很能計畫
但,都很順利
每天到處東跑西跑的
看到日本人的淺層文化
東京真的是台北的乘以二、乘以三
科技發達的讓人佩服
市區近郊人情味依然不減
最妙的是我每天都要騎腳踏車去捷運站
(因為我不會騎腳踏車...)
中午12點開始就可以看到翹班翹課的上班族和高中生
博物館、美術館、動物園、街頭表演每天都有
讓翹頭的人們永遠有地方可以去;
傍晚回家的捷運站
也看的到喝酒喝到滿臉通紅替上司送行待歸男子
女生穿高跟鞋穿到腳內八到不行...
還有好多好多
下次我用像本寫...



一個人的旅行看到了不同的世界
但...還是有伴分享的好。
感謝神我是依個快樂的小孩
雖然會擔心害怕
但相機裡的我依舊快樂不減
也讓我每天回到姊姊家後可以一直批哩啪拉的跟他分享照片。


先寫到這裡
我先去上班唷....
在不走就遲到了~~>”<

台長:
人氣(3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世界那麼大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的感覺有點複雜

心朋友
原來你去日本了
你一定有更多有趣的故事沒講完
下回我要看著照片聽你講故事
日本我不算去過
我只去過沖繩…那不只是日本的鄉下

一個人旅行的經驗真不錯
但就像你說的,也許有個伴會更好
因為聖經裡不是說嗎…兩個人總比一個人好…哈
有了這次經驗
你一定會更期待下次的旅行
也會更勇敢,說不定更enjoy在其中

“一個人的旅行,就像你發現妳的堅強勇氣都不夠用的感覺一樣”
這句話我感同身受….
到國外留學也有相同的感覺
我以為我的獨立堅強夠面對這一切了
結果來到這裡的第二天我就哭了…

但還好,我現在的獨立堅強有提高囉
所以目前是夠用的
哈哈

下次一起去旅行吧

p.s. 英文交給我,日文交給你
2006-10-17 05:11:41
呵呵呵....
沒問題
我一定加緊多背一些單字+考檢定~~
2006-10-17 23:19: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