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9 02:53:52|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也許我該同情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偶爾來個善意謊言為的是不想節外生枝或是避免解釋。這跟慣性說謊不一樣,這些人說謊的目的無非是隱藏自己的脆弱、用此來欺騙自己跟別人。也許、今天你的謊言堆疊了座誘人的城堡,但、不牢實的終有崩塌的一天。
你似乎成了累犯,且樂此不疲。對於你的行為,我不生氣,只替你覺得悲哀。你上癮似的編織著每個自以為美麗的謊言。嘿、難道你沒發現你的眼洩露了你的秘密?誠實讓人坦然接受他人的注視,回望時是堅定不閃爍的!我知道你在說謊,只是不想揭穿你醜陋的面相讓它赤裸攤在陽光下。在你心裡得意的以為騙到我時,你也正同時失去我這個朋友、、、

台長: N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