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4 15:15:07|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雨天 (給我的一位好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2 星期四

今天天神給我一位好朋友的雨天,
是如聖旨般不得不上前領取的,
一個任何人不願擁有的聖旨,
但人生總要面對這樣的一些事情,
世上就是那麼多迫不得以的事,
盼望她能早日平靜下來好了,
一個內軟外硬的心,
讓天上的神賜給她一些力量吧。

我希望妳知道,
這雨天是”立春”的意思,
在我之前的文章中也有說到,
雨天過後總有他的晴,
希望妳知道,這是新的開始,
可能前面會有很多新的挑戰,
但這是人生必經的路,
願我能在路上旁著你走,
朋友是永遠的誠諾。

把回憶留在深心處,
好好將他收藏起來,
你這個心底是最好的保險箱,
沒有任何人能竊去你的思念。

台長: cherry fun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